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直属“211工程”建设重点大学、国家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学校——华中农业大学申办,教育部2006年批准设立,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54人,其中,教授 33人、副教授99人、讲师208人,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师占74.9%,具有研究生学历占76.0%。设有19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8749人,其中本科生7374人。形成 了以艺术学、工学为重点,艺、工、文、理、经、管、农等多学科相结合的专业体系。

专业设置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是由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重点大学、国家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学校--华中农业大学申办,教育部2006年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实施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的独立学院。学校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校园由中外艺术名家规划设计,兼具东西方园林韵味,建筑造型集审美功能与实用功能于一身,融现代风格与古典气质于一体,与优美的自然环境交相辉映。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学校坚持高起点办学,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担任,矢志教育报国的归国学者程凡先生担任学校董事长。学校的教育思想、办学理念、育人模式、管理方式秉承华中农业大学110余年积淀形成的深厚传统和精神,兼收湖北美术学院的独特文化,确立了"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优良,周边聚集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高新科技企业,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氛围和鲜明的现代气息,是莘莘学子求学求艺、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

学校实行专业首席教授负责制,已建设起一支充满活力、结构合理的专任教师队伍,一批知名专家教授受聘各学院院长、专业首席教授,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主要由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美术学院相关专业教授、副教授承担。学校还高起点引进部属高校优秀硕士和博士来校担任专职教师,教师队伍中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和研究生学历占总人数81%。


毕业生情况

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等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 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全国大学生四级考试(CET4)一次性通过率达到62%,超过全省本科院校平均水平;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二等奖4项;湖北省独立学院大学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 "优秀组织院校奖" 和"最具创意奖";在中国时装设计绮丽杯、光谷动漫节、中治南方杯等全国性和地区性设计类大赛中多次获得相关奖项与殊荣。在201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上线率达31.5%。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已与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和学术交流关系。目前已与韩国韩瑞大学结为姊妹大学,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留学生教育,已选派交换生、留学生逾百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7-81730653

邮  箱: ctxyoffice@mail.hzau.edu.cn

院校网站: http://ctxy.hzau.edu.cn

院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1号